甜酒

一无索有,虚张声势,笑口常开的欢乐斗地主👏

一边玩游戏边随便记了些
👇
伪酱进yy
笑笑第一句:这几天有点想你啊,天天感冒的,下这么早的
(呜看到前面有个课代表记了这句但是这句真的甜我还要再记一次!!)
(这样晚上伪酱肯定要和笑笑玩了,计划通啊笑笑👏)

笑笑又开始和伪酱分享他找的游戏
笑:“我和你说”
伪:“啊…”
伪酱这个回应让我有点惊讶啊,因为一般这种时候伪酱都是默默听的,这次笑笑才讲了个开头他就回应了一句(当我cp滤镜两万米吧)

下着吃鸡,两人互相问进度
笑:“你那边网速多少嘛”
伪:“28兆”
笑:“我日你哥哟,你这是什么网速啊”
(酱啊你网速这么快为什么延时还是60+)

中间插播一下年华的弹幕hhh
年华:“男人就该干男人!伪兄让我干一哈!”(年华加油!)

笑:“感谢虚伪是大宝贝送的礼物”

然后这群人说着吃鸡最后玩起了斗地主
一开始下了qq游戏的欢乐斗地主,但是拉不了人,三个人一起研究怎么玩联机的斗地主,伪酱语气逐渐暴躁
伪酱:“手机怎么玩啊”
笑笑:“别慌别慌,我来看一下”

叫地主
笑笑:“伪酱别叫啊,叫了头都给你打个洞”(哦?)
伪酱:“安排!”(然后叫了地主)
笑笑为难:“我不能放他的水啊”
伪酱:“你放我水干哈啊?假装防水实则赢钱💰”

笑笑前面基本都是赢
伪酱:“笑笑你是不是经常玩斗地主啊”
叫笑笑了哇,这种不经意间爆出的亲昵称呼非常戳我

西索是地主
笑笑:“伪酱啥牌啊沃日”
伪酱:“我他妈!我不知道(๑`н´๑)(委屈.jpg)”

西索:安排!
笑:安排谁啊,就你那两下子安排谁
伪:就你那两下子安排谁(异口同声)

伪酱出牌,碎碎念“七…八…七八九十勾!哼!”
笑笑语气欢快地重复,“七八九十勾~~”

关于上下家:
伪酱:“他是我上家”
笑笑:“他是你下家!哪是你上家嘛~~~”(第一句暴躁老哥语气,结尾这个波浪的语气,大家真的要现场品品)

笑笑:“我这个小暴脾气”
伪酱:“你这个小暴脾气怎么了?不能给你摁死了?”
笑笑:“嗯盒盒行行行”

伪酱:“气势你知道吗!气势要拿出来!虽然牌不是很好,但是气势要拿出来!”(好好好你说得对)

于是就这么看他们玩了两小时的斗地主,笑笑依旧人生赢家,锁匠依旧惨惨戚戚
最后分享一个灵性弹幕:
【一无索有,虚张声势,笑口常开】

评论(8)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