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酒

印象深刻的瞬间

排位第一局
开局节奏不错,锤了个机械师,看到他把机械师挂上我就低头玩了个扫雷,开了一盘初级一半都没点开,抬头就倒了三个????这是什么魔鬼节奏?太帅了吧

还有一局新地图,开始后伪酱日常解说(嘀嘀咕咕)
“是新地图,这开局,出生点,哦,我也不知道出生在哪”😂
你可长点心吧我的小乖乖

说到点心,还有一局排位,也是游乐园,追人追到过山车上,结果不记得屠夫上车的键位,眼睁睁看着别人把车开走了
通电后放飞了一个,拉锯到一个门堵机械师,又是追到过山车这里,机械师已经开车了,结果在经过他的瞬间硬是被他恐惧震慑了下来
弹幕都在刷66666
然后大猪蹄子傻乎乎的“我想上车的,结果点成人类的键位了”
😂行叭,可能这就是傻人有傻福哈哈哈哈

说起来今晚伪酱排位打得很好啊,虽然平局比较多,但是感觉守尸和节奏都稳了很多,而且打得很开心。今天中午也是,又帅又可爱。

🍅然后是开黑的时候,拉了嘤嘤怪
打了两局后嘤嘤怪终于开了麦

新一局屠夫是什么我忘了,我就记得前锋伪被追到废墟还被打到时两个超大声又不可置信的“卧槽!卧槽!”

然后

隔了一会

yy里传来了超大声的“卧槽!卧槽!”
伪酱“……谁在看我直播啊?”

哈哈哈哈现场的我真实头都笑掉,公开处刑,太羞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猜是嘤嘤怪哈哈哈哈
唉,男粉躁起来真的是没有女粉什么事的

🍅匹配到两把奈文
口上说着安排把把都被锤爆(平局)hhh
当时我串了奈文直播间,第一局打完

奈文:“虚伪老师水友是真的多”
“拜拜拜拜,各位常来啊”
下一秒匹配界面
“别走别走!!脚下停一停!!!”
hhhh

评论(12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