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酒

9.10开黑直播碎碎念

虽然今天没吃到笑伪的糖…但是七八小天使真的贼可爱哈哈哈
各种话唠各种欢乐,被屠夫追的时候整个直播间都是七八的声音hhhh而且感觉七八也很宠伪酱了,玩幸运儿一直在帮伪酱摸球,过一会儿就“伪酱我给你摸了个xxxx”
还有又发现了伪酱的一个大粉头子→天神嘎嘎嘎!手搓五阶小丑,去他的直播间串门,妈耶粉丝滤镜比笑笑还厚,全程吹伪酱,一直碎碎念
“伪酱酱”
“亲亲伪酱 亲亲亲”
“伪酱酱被我捶倒了,是不是应该给我生个猴子呀”
“唉 舍不得 舍不得捶我的伪酱”
“抬一手锯,找找我可爱的伪酱酱”
“留着可怜小伪酱在修机,我有点舍不得”
最后剩下伪酱和七八,他要放他们走
“好不容易遇到伪酱,好舍不得啊,但我也舍不得把他留下来呀”

妈的 痴汉
而且一晚上还匹配到了两次
第二次也很好玩,被前锋伪撞了之后“啊 我的伪酱怎么这么强 太厉害了”

行叭 你们就可劲儿吹吧
弹幕让他加伪酱好友,他又害羞,觉得会给伪酱添麻烦,而且说觉得自己还不够强,还需要成长。w希望他也越来越厉害呀(然后去挑战笑笑粉头的地位hhhh)

还有两次也匹配到了美人限的粉丝,这两局都玩了好久,有一局最后门开了,伪酱飞天5678跑了,美人限被捶倒,然后屠夫就把他抱起来带过去了大门,在大门口,看了一眼,只有一眼,转身就带回去了海边让美人限飞天了hhhhh(屠夫:我就带你来看一眼大门)这个操作真的把我笑死,皮皮的粉丝都这么皮的吗

评论(8)

热度(47)